close

媽咪,這是特別為您做的 ♥ 香蕉鮮奶麵包

我愛妳,生日快樂

20121028-香蕉(咕咕霍夫模)  

 

想送給媽媽的麵包,決定用帶有溫暖感覺的可愛咕咕霍夫模

香蕉鮮奶麵包,是第一個浮出的品項

就是認定金黃色且香得不得了的香蕉,可以完整把我的祝福和愛傳遞給媽媽

用金色和紅色緞帶包裝好,等待熟成,等待香蕉香味的釋出

期待媽媽收到時候的驚喜

 

這個香蕉麵包其實做錯了兩次,麵糰軟爛的讓人沮喪

今早本來想再度放棄,第三度默默地丟進垃圾桶

但聞到飽滿的香蕉香,實在不忍心

而且,我就是想送香蕉鮮奶麵包給媽媽嘛

硬著頭皮做完.原因一定要找出來

 

第一次發酵完的麵糰, 出現    魔.幻.時.刻

手輕輕拍打,麵糰像是Q彈的小baby屁屁

可愛的讓我驚呼連連:D    呵呵,我的快樂時刻 

 

媽咪,我愛您  謝謝您對我的付出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