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好想擁有一個具"中島(kitchen island)"的開放式廚房

中島讓廚房和餐廳做了完美的互動,在國外似乎比較常見

這些的廚房圖片總是令我一看再看...覺得幸福極了


the Kitchen網站介紹某個在芝加哥的廚房

簡直就是我的夢幻廚房!! 白色明亮色調、現代卻又溫馨、有kitchen island和木頭餐桌

圖片取自: Kitchen Tour: Art & Chelsea's Delicious Kitchen Update

 

 

陽光撒進的幸福廚房

圖片取自: By: Duo Dickinson, This Old House magazine

 

廚房中島的實用性在:多出料理與儲存的空間


圖片取自: Photo:Michael Jensen; <Kitchen Islands>; This Old House Website

 

而最吸引我想要一個中島式廚房的原因:'不用再一個人準備食物,清理廚房了!'

我在kitchen island的這邊準備美食,而我的家人朋友在另一邊和我聊聊天

而不是被一面牆給擋著,一個人在廚房裡和油煙孤獨奮戰,其他的人則是在客廳看電視,或尷尬的等待食物

所以它是一個' social hub', 分享、玩樂、陪伴!

 

挖...好奢華的廚房

圖片取自:【原創】辦家家、造房子的問題(二十) [ 晨楓 ]

 

部落客Lazy cat的這兩篇文章,真的寫出我夢寐以求的廚房模樣:

我的廚房生活PartⅠ

我的廚房生活PartⅡ

 

回到現實,要打造這樣夢想中的廚房,我想最要緊的是...努力工作,用力賺錢噢...呵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