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喜歡逛超級市場噢!

這個週末,終於有了比較完整的時間來逛遠企的c!ty's super

(SOGO復興的更大,商品更完整,等待下次嚕!)

 

 

c!ty's super

是來自香港的都會型超市,強調的是為忙碌現代人打造的'一站購足'體驗


c!ty's super在遠企有兩個經營重點,一個是販賣各式異國食材的食品超市區(地下2樓)

 


但因為今天來的目的並非是買超市區的新鮮食材或廚具,所以只逛了一下,就轉往

地下1樓的C!ty's super的生活精緻名館(Life Division)

 

 

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PLAZA。這天我買了夢寐以求的東西:D

裝飾叉,有好多動物噢 :D            以後我的乳酪/水果就有它們的陪伴嚕


真的好可愛!蘋果沙拉醬小盒!






用它的綠手小手來挖醬料嚕!



買完這些有趣的餐具小玩意以後,整個人是雀躍不已:D


最後,我回到B2的GOODWELL cheese house買乳酪

(就在c!ty's super食品超市入口的旁邊)


本來是想照一下擺滿乳酪/肉品的冷藏櫃,但詢問店員後被拒絕了

所以就直接分享我買的乳酪吧!

 

杏桃水果乳酪      甜的口味優 

GOODWELL不只賣乳酪,還有很多火腿等肉品、西式麵包,也有供餐


在台北其實還有很多購買乳酪、肉品(像是火雞肉片、醃牛肉片、火腿)

醃漬橄欖的店,像是:


圓頂市集

@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9號

這裡有賣食材、開設葡萄酒與乳酪課程,也有提供餐點

我有上過乳酪課跟吃過餐點,都還不錯

部落格網站也都能學到很多食材&料理知識


佳馨

@天母中山北路6段756號(茉莉漢堡旁噢)

是我主要買三明治火雞肉片和醃牛肉片的地方

很喜愛!老闆服務態度也很棒

 

有一間Mr.cheese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店,

經營者Hed是毛寶Simple Life的駐站作家,cheese與義式料理的專家

 

在台北,像這樣與life style有關,販賣異國食材&有趣小物的,一定還很多很多~都等著我去挖掘噢

那...到歐洲或日本探險的願望又會是哪一天能夠實現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