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昨晚要去阪急以後,一整天念念不忘要把Mister Donut熊太郎甜甜圈帶回家

然後一直滿心期待著今天的早餐      從冰箱拿出來的可愛甜甜圈,內餡冰冰涼涼

像是冰淇淋一樣,呵~不自覺開心得笑了起來。 不同平日飲食習慣,有點甜

但沒關係,搭配著現沖黑咖啡,一切都是那麼剛好吶!

熱量高嗎? 264卡,完全可以接受~ 換給我這樣滿滿的幸福感,超值得吶 

20110729.JPG  

 


我的Vitantonio機器已經到啦;) 很重吶,真是感謝幫我買回來的同事

期待用他來作paninia,還有甜甜圈~今天就要把它搬回家了  


對了~這是我之前介紹的日本甜甜圈店,上次Fox有從京都幫我帶回來,很特別呦

質樸的日本甜甜圈店:はらドーナッツ(Hara Donuts)

 

“從原料出發,使用的是製作豆腐與豆乳過程中一同產出的オカラ(Okara)*

擁有高纖維和營養的オカラ,賦予Hara甜甜圈非常溫柔的口感和獨特的風味

而這些オカラ是每天自有42年歷史的Hara豆腐店新鮮直送來的

Hara甜甜圈幫オカラ找到了新的生命,不再被丟棄和遺忘”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