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不想要一個多彩的生活呢?多彩的定義或許因人而異

對我來說,可以吃到喜愛的麵包早餐,可以擁有可愛的雜貨

可以和對的人一同生活玩樂,感到安心喜悅,就是我的多彩生活

20110712.JPG  

Good Morning !!

 
這是我的多彩早晨,準備著前夜構思的朝食

拿出週末手揉的貝果,對切放進烤箱,(別忘了麵包保存時要密封冷凍,進烤箱前噴點水)

 

一邊開始和著多色鮪魚沙拉,把水煮鮪魚(連同醬汁),和切碎洗淨的切塊紅椒青椒攪拌均勻

對了,別忘了撒上一點胡椒粉喔! 然後把它們鋪上已經放好幾片羅蔓菜的烤貝果上。

(準備生菜時候,別忘了用手撕,才不會破壞成份呦)

 

噹噹~ 令人心情愉悅的多彩朝食早晨就開始吶! 還洗了大顆大顆的草莓,和沖了壺熱咖啡

或許現實令人沮喪,令人煩心,但此時此刻,我正全心無憂的為我的這段時光努力著:)

 

對了,一向對韓國沒有遊玩計畫的我,最近因為看到CNN這篇報導

iReport: Seoul's independent coffee culture

開始有了想到首爾參訪的想法,獨立咖啡館似乎在那裡很多呢

加上之前買的這本好書,就讓我更心動了 (也好期待拖朋友到日本買的Panini機吶)

咖啡館style三明治:13家韓國超人氣咖啡館+45種熱銷三明治+30種三明治基本款

大家呢?到過首爾的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