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日式雜貨商店,完完全全的打中我心

一定要推薦給大家

一起幸福、淘氣、投入的來過生活吧!

 

大王啤酒杯

天呀~發現它是啤酒杯以後,真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

好想推薦給魚干女的小螢喔!!呵呵

當然,如果可以說服部長一起使用當然是更好了



 

請不要小看大王,它可是有著讓啤酒享用過程中美味加分的祕密!

--請把下酒菜或小魚干、毛豆放在大王的皇冠上吧!

--手把波浪狀,可以防止喝醉的你手滑!

挖真是太貼心勒,呵

 

清爽潔白的水果碗

可以用來洗滌瀝水,也可以用幫水果裝盤

最喜歡的就是他宜人的外表:) 煩熱都解了一半了呢!

 

 

繫上髮束的便當手巾

太可愛了!我喜歡那像髮束一樣,做出波浪狀鬆緊帶的腰環

用心的把美食用點點狀手巾好好包著,然後繫上熊的、松鼠的,還是大象的腰環

把便當好好保護著或許吃完我真的會拿腰環來綁頭髮,呵呵

 


請用有手作質感的的陶器和我一起享用週六的早午餐吧!

看到這樣的上質瓷器常常讓我感到寧靜而安心

正適合需要好好放鬆的週六

懶洋洋的起床,煎上雞蛋、火腿,挖好草莓果醬,把法國長棍烤得酥軟

再加上一杯黑咖啡與切成四份的奇異果

噢...

 

 

當然,平常上班的日子,或許只是簡單的兩片土司,烤得微焦,加上cheese和水果沙拉

也請別偷懶,用這樣有點兒法式風情的盤子杯子款待自己,開始辛苦的一天吧!

 

 

 

買不到喜歡的starbucks隨行杯?

或許這樣溫柔的和風點點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上下還有蕾絲點綴呢!

 

 

炎炎盛夏,夢想就是用拿鐵碗享用水果冰淇淋

裡面有鳳梨、芒果、蘋果和西瓜

再加上2球冰淇淋,分別是香草和芋頭的

 

真的很喜歡這些雜貨,感覺是小小用心,卻能為生活帶來大大的不同與喜悅

都是對生活的一種尊重和重視

距離真正落實,自己還沒做到

期許自己◕‿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