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487.JPG  

作麵包的時候,該抱有的是一顆感恩快樂的心

這樣做出來的麵包,一定可以把正面的力量傳遞給吃的人

就算不是100分,也一樣覺得美味

 

 

雖然蔥麵包不是我喜愛的麵包種類,但還是一直想嘗試看看,來作給喜歡吃的你

 

送進烤箱以後,不到5分鐘香味四溢

所以我想台灣人那麼喜愛蔥麵包是有原因的吧,這樣幸福的香味可以用簡單的材料就能擁有:)

 

材料:我參考了Carol的做法>>

只是因為我還不太會,也沒有足夠時間來用中種方法,所以就調整了一下,用直接法

 

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家作麵包有用到奶油和奶粉,發現有了這兩個傢伙

麵包變得柔軟極了,香味也很誘人。真是兩個小惡魔,讓我們在熱量和美味中拉扯

 

一直覺得這個魔幻時刻,剛送進烤箱的麵包是最美麗,最神祕的時候了

會慢慢上色,慢慢有了自己的香味,朝著我們的期望長成熟:)

P1100468.JPG  

P1100481.JPG  

我想現在我是需要靠著這段話,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,相信自己沒有在背離著夢想走,甚至是跑

<chien。小日子散步>部落格看到的

" 我相信,我的人生應該是分階段的,而每個階段也都不會是永遠的 . "(取自王菲的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