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系列文章怎麼開始的...
序言: ❋2010‧盛夏計畫❋ 每天介紹日本文化相關的部落格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❋2010‧盛夏計畫-第1話❋
今天推薦的是 《minami walking》部落格


我有咖啡癮。但愛上去咖啡館不只是因為咖啡,更因為那裡

有著『某樣東西』
可以填滿心裡某一塊的空缺。
那個『某樣東西』會隨著每間咖啡館而有所不同,這正是最有趣的地方。
可能是店老闆的獨家咖啡手法、手作甜食或是親切的笑容;
可能是經營背後的故事、好特別的裝置風格或是店裡的那隻貓。
這些都可能填滿我心中的咖啡癮、甜食癮或缺乏的安心和寂寞。
因此看到《minami walking》部落格
『【旅行】我所走過的咖啡地圖』系列文章的時候,心裡真的感動了很久

遊遍巴黎、西班牙、東京、京都和北海道的咖啡館,真的是相當幸福呢!
用細膩的文字訴說著當下的心情,就像我喜愛的日本作家那樣的筆觸
每一篇都好用心的寫著、照相著...
不知道,有一天我去了,當下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