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心美術 買的,2:12 am 2012手帳本

Photo1 (1).jpg    

  

 

被吸引的是官網上那一段文字:「微光中的暗夜,孤獨而勇敢,向未知的明天」

被吸引,是因為我希望自己內心是這樣的狀態,但卻缺乏著,孤獨卻不勇敢如我

 

最重要的是... 2:12 am,我已經睡到不知哪兒去了啊,怎麼可能看到微光中的暗夜

怎麼享有如此有意境的況味,這時間醒著,然後懷有這樣的情懷,感覺好成熟XD

好啦,我真的很愛這段文字

 

 

 

其實一直沒有擁有過真正喜歡的手帳本,期望這本可以陪伴我度過一定要好好努力快樂生活的2012

手帳內的設計,很有質感,許多小細節我都很喜愛

 

厚厚的一本手帳本,可是要好好運用充實過生活,才不浪費吶

照片.JPG  

照片 (7).JPG  

  

 

這是我最喜愛的小地方之一,月曆部份的紙質是半透明的

照片 (1).JPG  

 

每個月之間會留幾頁的空間,喘口氣,思考一下過去這個月做了什麼? 下個月想開展什麼?

照片 (2).JPG  

 

為每一天留下適當空間書寫,計畫和心情,小格子的設計,感覺很舒服

照片 (4).JPG  

 

手帳的設計是從2011年12月26日左右開始,好想趕快使用喲:)

照片 (5).JPG  

 

 

喜歡這本手帳,不只是因為實心美術注入的意境,設計的美好

還有購買時帶來的親切貼心感受,2012年一定要好好努力生活努力開心喔

照片 (3)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 行事曆 雜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