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家人朋友都大概知道我愛死日本雜貨了

但慢慢的~慢慢的~我發現10件喜愛的雜貨裡面,大概有8.5件是食器和烘焙用具:)

 

所以我想這也是我很愛欣賞美麗廚房的原因吧~

因為這是一個可以看到最多食器和烘焙用具的地方了

 

喜歡The Kitchen網站很久了,上面分享的國外廚房總是讓我又驚又喜,每一個都夢幻得不像真的

說真的,每次看到日本雜貨和廚房總是讓我感到安心,感到幸福,大家也會有這種感覺嗎?

看圖片的當下,心總是會撲通撲通的跳,有時都覺得自己好誇張呢

 

介紹幾個最近特別喜愛的廚房給大家 (點連結會看到更多細部照片呦)

from Kitchen Tour: Leela and Dave's Tiny Bright Kitchen, the kithen

漆成白色的廚房是一塊畫布,多彩的廚具/餐具是令人幸福的多彩點綴

1.jpg  

 

from Jenn's Smart and Cheap Toronto Kitchen

木製的牆板,讓清新的白色調廚房多了那麼一點質樸感

當然啦,桌上那隻小鹿大概多加了100分,讓我無法忘掉這間可愛的廚房

2.jpeg  

 

from Kitchen Tour: Germaine's Renovated Sydney Kitchen

 擁有一個廚房中島是我很大很大的夢想,總覺得那裡可以安心而舒服的

作一些自己喜愛的事情,上上網,作作麵包

或是和家人朋友在那裡聊聊天,一起吃好吃的東西

3.jpg  

 

from Kitchen Tour: Ariana's Charming Bavarian Kitchen

 廚房主人好幸福,她的廚具和餐具我通通都好想要搜刮過來

4.jpg  

4-1.jpg  

 

from Kitchen Tour: Lisa's Homage to Her Mom's Kitchen

我好想要這個櫥櫃呦~因為我可以預見不久的將來,我的廚具和烘焙用具會和她一樣多:)

5.jpg  

 

from Kitchen Spotlight: Debbie and Olivier's Outside In

你看那大片落地窗戶,幸福的陽光就這樣輕易的進到屋子裡了

6.jpg  

 

from Kitchen Spotlight: Giulia's Light and Airy

就是這樣,簡單的廚房一隅就能讓我心動不已

7.jpg  

7-1.jpg  

 

大家喜歡哪一個呢?

希望不久的將來,我也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幻廚房

 

 最後的最後,再送給大家一張有趣的圖片

希望大家也有乾淨正點的廚房,不要像她一樣抓狂 haha

from Curees! What Needs Special Help During the Kitchen Cure?

2010_03_04-Disastrous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