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的聖誕節禮物,很溫暖的感覺:)  我的iPhone終於又找到外套了

應景的貼上聖誕老公公和麋鹿的紙膠帶,雖然黏不緊,呵呵

謝謝Fox,也希望你喜歡我送的筆電包包,那可是我冒著強風大雨到誠品買的呢,哈哈

bag.JPG 

 

說到iPhone,昨天聖誕節早上真是驚喜 驚嚇連連

話說這天,應該是充滿喜樂平靜的一天,但我先是一早在基隆要搭車往東區上日文課的時候

因為脆弱的紙袋不想再忍耐了,在公車站大雨中把日文課本和筆記本(大約是5本)撒了一地

我只好很狼狽的抱著一堆書,然後安慰自己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質

接著~我發現竟然沒有零錢搭公車,只好用因為撿書溼答答的手~拿了100塊跟排隊的人換零錢

真是感謝那位好心人,沒有被那麼破爛的100元嚇到

好不容易上車勒,正想說終於可以平靜勒,想拿出iphone聽歌

發現竟然不在包包裡面,真的嚇死我勒

 

到了東區也無法來一場每禮拜都必定要的星巴客療癒早餐,馬上直衝補習班打電話給Fox

但因為都沒人接,我真的是整整3個小時日文課都心神不寧呀...

好險,後來證實是放在家裡,到底為什麼一開始我會那麼篤定有把她放進包包裡面呢

 

 

 我的文章在2010/12/23的時候,很幸運地上了pixnet首頁了

我是真的很開心呦  蘋果電腦很美,但我想再特別一點...

螢幕快照 2010-12-26 下午3.49.17.png 

 

  收到補習班同學從東京帶回來的ひよ子サブレー真的很可愛捏~

CIMG1649 拷貝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