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參加的共筆部落格《Buytheway買物誌》

親愛的,讓我把你的手牽得緊緊,一起走下去吧

我踏著❤L.O & 你踩著V.E❤

我們的腳步更加堅定,生命更加完整

你指引著我,再也不害怕迷路

日本人經營品牌,都抱持一種鑽研到底的信念和執著

我們看似不起眼的商品,也能把她做到極致

這是我看到型錄品牌felissimo 下的副線クラソ(kraso)後更加確定的事

一開始看到インソール(SHOE inner)這個網頁,還真看不出這些是甚麼東西

花花綠綠的,還有蝴蝶飛舞:) 可愛又時髦

隨意點了一個進去,發現這些都是鞋.墊噢❤

還記得以前高跟鞋越穿越大之後,加進去的鞋墊

雖然拯救了喜愛的鞋子,不會就這樣被打入冷宮

但真的是醜.翻.天了!!

肉色的不說,穿久了還會黑黑髒髒的啊

每次脫下鞋子,真是滿糗的噎

クラソ(kraso)的這一系列鞋內救星,真是太優秀了

放進鞋子裡面以後,反而讓鞋子變得更特別更可愛了

好多的設計款花色,女孩們~搭配著每天的心情變化一下吧!

這些鞋墊不只長得可愛,鞋墊的使命她們可是沒忘記噢

這些鞋墊,都可以減少走路時腳的衝擊壓力

讓女孩們久走的話,不舒適感也會大大減低

而這樣的機能性只是基礎

インソール(SHOE inner)可是背負著更多使命喔

➽ 增高4CM的魔法鞋墊

噢...這不就是像安柏這樣矮個兒 嬌小女孩最需要的東西嗎  呵呵

真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心機:)

防滑的、防溼氣的、除臭的、邊走動邊能散發香氣的

好多好多選擇噢

最後最後,インソール(SHOE inner)

我覺得最貼心的是甜蜜蜜情侶配對系列

除了文章一開始的L.O.V.E 款式之外,還有好多種選擇噢

紅色的是我的,藍色的是你的:)

因為有彼此,一起開始我們的幸福生活吧!

因為有你,讓我的心更加完整而圓滿

情侶鞋,讓愛不必太過高調

但卻讓兩個人保有彼此才知道的小祕密

偶然脫下鞋子,卻默默見證著緊密的情感

是不是好甜蜜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