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系列文章怎麼開始的...
序言: ❋2010‧盛夏計畫❋ 每天介紹日本文化相關的部落格

 

❋2010‧盛夏計畫-第7話❋
今天推薦的是 《日本幸福株式会社》部落格

有沒有聽過日本的 ABC Cooking Studio 呢?
它是日本已經有100多家分店的料理烹飪教室
從網頁就可以感覺ABC的規模和專業,設計風格也好可愛


看著每一道食物和點心,都好精巧漂亮


而我就是很幸運的,從melissakai的【日本幸福株式会社】部落格 發現ABC的
melissakai是一個對烹飪和料理相當執著而認真的日本主婦
在ABC上了無數計的麵包課蛋糕課料理課

不斷更新的課程記錄, 都讓我好佩服melissakai的毅力
看到她拿到ABC的麵包ライセンス紀念盃
也好替她開心

電影美味關係的台日版,是不是就讓melissakai給實現了呢!
而且現在她還多了到藍帶去上課喔


另外是,melissakai也在部落格當中介紹了好多很棒的烹飪/料理、日文學習的學習網站和書籍

像我就好喜歡這幾篇:

【發現幾個不錯的烘焙跟料理網站喔】

【給對日本感興趣的人】
▶▶不就是說我嗎,呵呵~這些推薦真的讓我好興奮


melissakai的【日本幸福株式会社】對我來說,是一個聚寶盆,不只裡面有很多寶藏,看也看不完,還會不斷給你很多部落格以外的有趣又實用的情報
喜歡烹飪和料理的各位,也趕快去看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