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系列文章怎麼開始的...
序言: ❋2010‧盛夏計畫❋ 每天介紹日本文化相關的部落格
_____________________

❋2010‧盛夏計畫-第3話❋
今天推薦的是 《Miko日本留學去部落戲桶》部落格


決定要到日本留學以後,無意中注意到了Miko的部落格。
對於日文還在幼幼班的我來說,
Miko的這一篇
﹝我在草苑日本語學校的日子-常見Q&A(給想要留學的朋友)﹞
真是讓我如獲至寶:)


Miko是在2009年到了草苑日本語學校的,
讀了1年之後,再到東京觀光專門學校繼續奮鬥。

Miko的分享,讓我感覺到日本留學生活的真切,
尤其是專門學校比起語言學校又更加的辛苦
看著Miko的努力與勇敢,
也真的給了我很多的勇氣與決心


在這篇文章﹝留日330|2-21東京觀光專門學校-試驗終了(心情日記)﹞
裡這段話讓我相當感動!

"一開始面對新環境一定會因為陌生而感到不安、畏懼,
任何事情都需要時間來磨合,只要突破這層自己想像的暴風圈,
就可以看見屬於自己的藍天吧...
也許,成功的人就是多了一份比其他人更強烈的抱負心和忍耐力,
才能從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學習更有效率的方法,
我想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抗壓學習,才能夠抵達並完成我所編織的藍圖"


現在Miko正在Tokyo Prince Hotel見習中



真的是相當辛苦!
感覺接下來的分享,好像會像是"情定大飯店的情節"一樣~
只是一定不如偶像劇般的華麗與夢幻,
而是會多了2倍以上的辛苦吧!

誠心的幫Miko加油!
希望她在Tokyo Prince Hotel的見習生活一切順利

也幫我自己加油!
不要害怕去做日本留學的夢,
也要不放棄的持續學日文和寫部落格
GoGoGO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