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式雜貨總是那麼討我歡心

有的寧靜而溫暖,小小的卻能撫慰人心

有的天真而童趣,讓人雀躍,脫口而出「ㄟㄟㄟ~~~」的拉長驚呼

 

 

 設計師Shinzi Katoh讓美人魚游到了砧板

 

 

 小紅帽赤ずきん)的衛生紙盒和掛架


 

 

 請勇敢溫柔的白雪公(白雪姫)
 保護今天中午的美味便當吧

 

 

 あ〜 也別忘了可愛的水杯

 

紅髮安妮(赤毛のアン)陪著你一起吃親手做的飯糰吧

 

以上圖片都來自Shinzi Katoh官網

 

 

每次在家作好了三明治,卻苦思不知道用什麼帶著到辦公室或學校嗎?

以前都只能用醜醜的塑膠袋

 

印著復古英文字的蠟紙袋,有質感又時尚的可以用來準備野餐Party了呢!

 

 

半透明的紙袋讓麵包美味加乘100%

 

噢...多細緻可愛的便當盒

 

不想起床?不想上班? 請給自己一個笑臉吧

 

雞蛋不放冰箱門,還有更有趣的選擇

 

  天呀~這是說7-11我愛死了的雞蛋沙拉麵包,我也可以自己做了嗎?


上圖片都來自Acorn-Styley雜貨網


➽  Dear 填飽大家肚子的米  就請你安心的待在這裡吧

圖片來自Mary Branche

 

對了,浴廁也別忘了充滿一點點的淘氣和創意

 

 

 

以上圖片來自日本樂天

 

噢~~好苦惱喔

好多好多愛不釋手的雜貨~視窗已經開到爆炸了呢

 

嘿~以後再多多賜給我們這樣優秀的生活雜貨吧

為我們的生活不斷帶來美好與勇氣,還有微笑與活力

 

PS.

這是我最近成立的粉絲頁

有興趣的話,一起加入吧!

每天關心日本文化和有的沒有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事

雖然日文不夠好,還在學習中

但我會努力的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mberlovesJapan

日本美食X流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