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以嗎?擁有一個這樣令人安心的家

 

Etsy網站的官方部落格每週都會推出”Etsy Finds Decor”的單元,來介紹設計師的家

這些設計師會把在設計上的天賦和才華,也一併發揮在家裡的設計上,令人驚艷!

這天介紹的Margarita Lorenzo,她的家是我夢想中的模樣,純白簡單而令人溫暖寧靜

給人很堅定的力量。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張

 

(image from  Saturdays!! @chocolatecreative)

 

 

這樣的巧思多令人激賞!牆壁上的擺置,色調偏成大地色和白色

但就怕過於單調而加上彩色條紋的被毯,呵成溫暖而讓人可以充

分放鬆休憩的自我空間。床上是設計師的作品,在她的Etsy shop

可以看到,作者似乎也跟我一樣為”小鹿’著迷不已呢:D

(images from ChocolateCreative@Etsy)

什麼時候,我有這些靈感巧思佈置屬於自己風格的家?

什麼時候,我有足夠的金錢和時間,以及平靜的心,給

自己這樣一個溫暖而寧靜,有力量的家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